🐶

她曾轻轻地走进我的心

献给全职里最爱的五个男人

他们也轻轻地走进了我的心

叶修
曾有一个人轻轻地走进我的心,
她甚至都不知道荣耀这个游戏,
但在她望向我的眼睛里,
始终带有光芒。

黄少天
曾有一个人轻轻地走进我的心,
她会认真听我说每一句话,
会因为我的一句话而做出改变,
她说我会永远是她的大英雄。

喻文洲
曾有一个人轻轻地走进我的心,
为战术而皱眉的我,
赢得比赛后也曾激动与流泪的我,
她曾爱过每一个真实的我。

周泽楷
曾有一个人轻轻地走进我的心,
她会在我手足无措时帮我解围,
会在我被攻击时为我辩解,
我曾是她的整个世界。

王杰希
曾有一个人轻轻地走进我的心,
她会为留在战队的我煲汤,
也会孩子气地逗我开心,
我也曾是她眼中的万千星辰。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