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文洲BG】允予半生

OOC预警


自娱自乐产粮向


祝食用愉快


Part.25

等到第二天全明星赛时,苏韵反而一个人窝在酒店里面,说什么都不再去现场。大家都很费解,不过,还是把原因归结于昨天的比赛输掉了的缘故,作为战队里面唯一的女孩子,也就十分体谅地让她在酒店里面休息。喻文州虽然投来探寻的目光,但看到站在门口低着头踢着地毯的苏韵也就不再说话了。

大家都在说喻文洲给人的感觉就像一只狐狸,但是在他眼里,苏韵却更像。虽然不知道小姑娘整天都在想些什么,但是她说话做事却是思虑过后的结果,从不说一句过线的话,恰到好处的装傻,给人感觉是大大咧咧的一女孩,但内心却是真真的柔软细腻。

说实话,遇到同类后,喻文洲则有些心疼。如果没有经历过大风大浪,怎么会有这样玲珑的心思。

喻文洲正想着,突然手机震了一下,一看居然是苏韵打过来的。

“喂,队长?”看着通话界面响了一下就被接起来后,苏韵一下子有一点局促了,确切说,她还没有想好措辞。

“嗯,小韵。怎么了?”手机里传过来了温柔的声音。

“那个……我一朋友在H市,她说……约我出来吃饭,这不,就想跟队长你请个假。”

“哦……”喻文洲想了一下“行啊,但是别玩得太晚,记得早一点回来。有什么事情就直接给我打电话。”

“哦,好的!谢谢队长!”苏韵一瞬间还没有反应过来,没想到这么容易就通过了队长的许可,兴奋得挂了电话后还在转圈。

“诶呀,没想带大小姐居然也会有需要向别人请假才能出去喝酒这么一天。”苏北在一旁挑眉,看着还处于兴奋的苏韵。

“这,毕竟人家是队长嘛,总得遵守一下人家的规矩,对吧?”苏韵碰了碰苏北的肩膀,“走了,找地方吃饭去,这儿天真冷啊,远没有加利福尼亚那边暖和。”

“那可不,就这天气,你还非要回来?”苏北撇了撇嘴,转而又略带促狭的看着她“不过还别说,你刚刚那表情活脱脱恋爱中的少女,跟男朋友报备一样。”苏韵瞥了她一眼,没有说话。“诶,快给我说说,人长得怎么样?有没有当年的副队长帅?”

“没有啦,没有啦。别瞎猜,说不定人家还有女朋友呢。

“有女朋友了,真没劲。”苏北一下子泄了气。

虽然知道他没有,但是苏韵抿了抿嘴,没有接她的话。

苏韵最后还是带她来了一家咖啡厅,不算新的大楼,但是从坐着的位子上,可以望见萧山体育馆。

“还真是人山人海呀,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壮观的大型追星场面了。”苏北好奇的望着,“我记得我们在美国的时候,也没有看到过有这么多人吧。荣耀发展的还真快啊!”

“你这次回来是干什么的?杀人放火还是国际缉毒?”苏韵一句话把苏北拉回正题。

“我……什么鬼?咱好好说话行不行?”苏北鄙视的看了她一眼,“嗯……人家这次是专程回来看你的啦。”

“我有啥好看的?活得挺好的,没死也没疯,反而还有了新身份新职业。怎么,他们是不是后悔放我回来了?”苏韵冷笑着哼一声。

“反正你被带走之后,整个队就彻底散了,也算是给所有事情一个总结吧。大家都挺好的……也都挺担心你的。”苏北搅着杯子里的咖啡,抬头看了对面的人一眼,见她没有阻止便自顾自地说了下去。“我们都挺想你的,毕竟在一起也算是‘同生共死’这么多年了,更何况还有一个人依旧等着你回去呢。”

“我挺好的,在这边新的起点,新的生活,与过去没有半点关系了,你过来如果是一个希望我回去组队的说客,那就不用费口舌了。大家要是想过来玩了,我全程接待,其余的话,就不必了。”

而另一边,喻文州和黄少天这一次可是接受了全场目光的注视和洗礼,镜头次数过于频繁地转向蓝雨这边,导致黄少天边咬牙边面带微笑地向队长说“这肯定是兴欣在背后捣鬼老,沐橙不会这么无聊,一定是老叶这个家伙,我待会儿要跟他单挑,PKPKPK!”

“少天,叶修已经退役了,你待会儿恐怕是无法和他单挑的,不过兴欣嘛,倒是可以拦截围堵一波。”喻文州安抚的拍了拍少天的肩膀。

而目睹了全过程的王杰希则是拍着高英杰的肩膀语重心长地说道,“待会儿团战打起来了,不管队友是兴欣还是蓝雨,都离他们远一点。”

“蓝雨怎么可能会是我们的队友,不是每年都是对立的吗?”高英杰略带疑惑的问道。

“今年可不一定,谁知道兴欣会出哪张牌?”王杰希沉思了片刻后说道。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