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文州BG】允予半生

OOC预警


产粮自娱自乐向


祝食用愉快


Part.26

分组很快就出来了,果然蓝雨和微草成了队友。喻文州和王杰希极有默契的看了彼此一眼,心中了然。这中间肯定是兴欣打破了之前的平衡,故意把他们俩分在同一组里。喻文州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叶修在电视机那端的嘲讽。而电视中的解说却依旧添油加醋的说道,“看来这种宿敌和平化解还真是一种潮流,要是蓝雨家的新选手在明年也近了全明星,那他们这一队中可就是有三个魔道学者了,场面一定很壮观。”当然,这都是后话,也就不必说王杰希还为此事专门向联盟以角色过于单调为由投诉过这种行为。

“还没恭喜你啊,你们家的小姑娘还真是厉害,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虽败犹荣’。”王杰希见到喻文州后不禁寒暄道。

“也就是一新手,当然比起你们家高英杰还是差一点。”喻文州笑着也依旧客气回应道。

“你们俩无不无聊!”被分到同队的楚云秀瞥了他俩一眼“不过那个小姑娘今天怎么没有来了?我还听沐橙提起来过,挺好一姑娘。下一次一起带过来玩啊。”

“那可是我们蓝雨的秘密武器,怎么能随便带出来给你们看?”黄少天不知从哪儿蹿了出来。

而当黄少天正准备长篇大论时,喻文州则有些头疼的阻止了他“我们还是先安排一下吧,谁来擂台赛?”

苏韵看着时间,盘算着现在应该快全明星组队了吧?不知道兴欣那边会怎么安排呢?如果是叶修安排,那怕是蓝雨要和微草分在一组了。无论输赢,大家回来肯定心里面不会很舒服。要不待会儿带一个蛋糕回去安抚一下大家?

“大小姐,时间不早了,我们去酒吧转转,我还没有逛过这边的酒吧呢。”

“啊,不了吧,我现在基本上不喝了,喝酒对比赛状态有影响,我现在已经在慢慢戒酒了。”苏韵向她摆了摆手。

“你这真是……变化很大了。”苏北有些吃惊地看着她。

两人之间又是一阵沉默。

“你什么时候离开H市?”苏韵问道。

“明天吧。”

“怎么感觉像临时决定的?”

“嗯,待下去没有意义了,既然你不愿意回去,那我自然是支持你的。”苏北似乎有些泄气,噘着嘴,趴在桌子上看着苏韵。

“好了,那你今天早一点回酒店休息,我送你回去吧。”苏韵笑了一下,挠了挠苏北的下巴,又揉了揉她的头发。

“队长就是队长,护送我回酒店就不必了。我倒是想见见队长的队长,怎么还不给介绍一下?”

苏韵有些无奈,“那我打电话问问他吧。”

“诶,你等一下,”苏北按住她的手,“你这样问他,你问他‘有没有时间过来接你’。”

“你过分了啊,人家刚表演完,肯定很累了,你还提这种无理的要求。”苏韵警告的看了她一眼。

“切,小气。”苏北有些不满,不过在电话拨通的一瞬间,眼疾手快地抢了过来“喂?是喻文州队长吗?”苏韵目瞪口呆地看着她,伸手想抢回来,无果。而这边却看着苏北眉开眼笑的回答“是的是的,我是小韵的朋友。是这样的,小韵说她有一点不舒服,您看您能过来接一下她吗?”苏北说完还一脸得意的看着苏韵,“好的,我们在萧山体育馆对面楼上的咖啡厅里休息。”

“热水?喝了喝了。好的,我不会让她喝咖啡的。”苏北一脸不简单的表情望向苏韵。苏韵不以为然的撇撇嘴。

“好了,已经比完了,人马上就到。”苏北直直地看着苏韵,“这队长不简单啊,真够细心也够关心的。”

“没有的事,他对所有人都这样,别误会了。”苏韵笑了一下双手抱在胸前,靠在椅子上一副看好戏的样子“不过这人也精得很,我看你待会儿怎么圆。”

“呵呵,反正又不是我队长,犯了事儿也不会找到我头上来。”苏北挑了挑眉。

“咳咳,他来了,五点钟方向,大概还有七秒钟到达。”苏北突然坐直了身体。“你怎么知道是他的,他肯定不会穿蓝雨队服过来。”苏韵一口喝完杯中的咖啡,默默地把蛋糕推到自己面前。

“呵,别把我想的那么蠢,我可是在网上见过他的照片,我是谁啊?你当他带一个鸭舌帽我就认不出来了?”苏北略带骄傲。

“好了,天才。你快住嘴吧,他一会儿过来了,可别瞎说话了。”苏韵嫌弃地说道。

“知道了,知道了。”苏北却是心里面偷着乐,待会儿倒是要好好见一见这尊大佛。



上周没更文对不起大家的呀,我也不知道会忙成这幅狗样,有时候三次的世界真的很折腾人。我对推荐和喜欢两个也没啥概念,但是看到阅读量在不断地刷新还是很开心的呀,感谢大噶的支持!某依会继续加油的!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